省泗安医院临床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 2016-11-14 08:57:56

2016118日上午,我院临床党支部在东城门诊召开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会,会议由临床党支部书记钟细芳主持,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等10余人参加会议。

钟细芳同志以PPT形式,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播放相关视频。

易学锋同志发表总结讲话时指出两个工作要点: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意义重大、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我院临床党支部参与民主评议党员10名,经过自评、互评和民主评议等环节,评出优秀党员4名,其余党员干部均为合格。通过此次民主评议,我院临床党支部的党员政治思想素质明显提高,党性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变。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