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泗安医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发布于 2016-11-07 10:52:36

201671日上午,广东省泗安医院在东莞东城院区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易学锋主持,全院党员参加。会议内容丰富,包括:易学锋书记发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讲话;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和走访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情况汇报;表彰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两学一做积极分子;临床支部党员服务岗启动仪式;临床党支部开展义诊活动六大部分。

随着革命歌曲的响起,省泗安医院庆祝建党95年纪念大会拉开帷幕。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易学锋发表了庆祝建党95周年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宣布院临床支部启动了临床支部党员服务岗仪式。

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邹明华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医院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两学一做积极分子予以了表彰。

易学锋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医疗卫生系统的党员,要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医疗卫生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用双手,服务好人民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作出榜样:一是永远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医院的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精医至善、厚德敏行”的医院核心价值理念,提高诊疗水平,实行精细医疗和规范医疗;二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在皮肤科领域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卫生强省、幸福广东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以创三甲皮肤病专科医院为目标,更进一步提高皮肤病诊疗水平、科研实力和管理能力,实施医疗高地战略,为首个百年宏建目标献礼。

为了更好地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进一步激发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医院还慰问和走访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开展了送名医、良药进社区的大型义诊等活动,让老党员和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1.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2.易学锋院长发表庆祝建党95周年讲话

 

3.优秀党员表彰

 

4.重温入党誓词

 

5.启动党员服务岗

 

6.送医送药进社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