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泗安医院临床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于 2016-11-07 10:49:48

2016912日晚,我院临床党支部在东城门诊部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型党课演讲活动,活动邀请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党总支委员、洪梅门诊部主任李忠明,党总支委员、康复中心主任黄祖锋和护理部主任刘腊凤作评委,共有6名党员干部进行了演讲比赛。

每位党员深刻围绕“两学一做”主题,结合实际,通过自己或身边的人和事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演讲内容极具感染力和说服力。正所谓:说者有理有据,听者感同身受,一个半小时不到的演讲节奏明快,不呆板、不枯燥。演讲完毕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对各位参赛者进行了深刻精辟的点评,他强调本次创新改革进行微党课竞赛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要学无止境,终身学习;要强化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以后希望多举办这种形式的比赛,让大家乐在其中并学以致用。

经过评审,最终赵维兴同志获得临床党支部微型党课演讲比赛第一名,林笛同志获得第二名,钟细芳同志获得第三名,黄复润同志、黄进福同志、曹苑君同志获得优秀奖。大家都表示通过这一次讲党课活动,心灵得到了旅行,党性得到了提高。

1. 912日晚,院临床党支部开展微型党课演讲活动现场

 

2.  912日晚,赵维兴同志做“‘两学一做’活动要点摘录及个人感想” 主题演讲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