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清廉修身、廉洁齐家”教育活动



发布于 2016-11-07 10:47:4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要求,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唤醒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我院两个在职支部分别于99日、912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并开展“清廉修身、廉洁齐家”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观看的两部党风廉政教育影片为:《陨落的“新星”——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案件警示录》和《致命的缺口——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违纪违法警示录》。  

    其中, 教育片《陨落的“新星”——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案件警示录》讲述了被罩以“政治新星”等诸多光环的正处级干部谭国锋本该有着大好前程的“一把手”,成为一颗迅速陨落的“流星”,在日常工作中,不筑思想防线,在诱惑面前经不住考验,从“小恩小惠”吃拿卡要到千万巨贪的腐败过程。

通过集中观影的形式,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易学锋院长提出党员干部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在院内购销领域要独善其身,要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敬畏之心,慎独慎微,严守党规党纪。特别告诫年轻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其他党员干部都结合各自不同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进行了集中讨论,纷纷表示谭国锋的腐败案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警醒我们要自觉端正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党规党纪思想认识,并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真心诚意做人民公仆。

同时开展了“清廉修身、廉洁齐家”教育活动,通过在中央纪委监察网站“家书与家风”栏目观看了杨善洲退休不退志,坚持22年如一日守候家乡植树造林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表示深受教育与鼓舞,表示要传承中华民族的家庭美德,用良好的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1.201699  临床支部学习

 

2.2016912   康复中心支部学习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