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八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委员民主推荐大会暨“两学一做”党课学习讨论会



发布于 2016-11-07 10:35:47

应中共中央和省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有关文件要求,201685日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主持召开第八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委员民主推荐大会暨“两学一做”党课学习讨论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计划安排,会议分三部分进行,一是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邹明华同志为在座党员讲授十八大新党章的科学内涵和践行意义,同时传达了省卫计委段宇飞主任“强‘三力’扬‘三气’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讲话精神;二是由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忠明同志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政策依据,介绍我院总支委员会2016年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三是由在场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7名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经统票,我院第八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分别为易学锋、邹明华、李忠明、欧敏婷、黄祖锋、张晓燕、周剑钊等7位同志。

本次会议由原届党总支委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保证了选举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使全体在职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的政治教育,加深了对党规党章的理解,提高了党性思想觉悟,对提高医院的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1.“两学一做”党课学习讨论会现场

 

2.邹明华副书记讲授十八大新党章

 

3.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忠明同志讲解换届选举政策依据

 

4.第八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委员选举现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