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泗安医院临床党支部集中观看 “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



发布于 2016-11-07 10:35:16

2016726日上午九点至十点四十分,我院临床党支部在东城门诊部集中观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并讨论学习,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易学锋及其他10位党员共同参与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易学锋院长向大家讲述党中央“两优一先”表彰的目的与深远意义。接着由党支部书记钟细芳跟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优一先”表彰文件及具体表彰情况,并一起观看《讲述医疗特区的中国故事-南方医院惠侨医疗中心党总支》、《坚守的仁心--全国优秀党员林明祥》这两个卫生医疗系统的典型事迹片。

事迹片观看完毕,易学锋院长首先提出林明祥主任能坚持全年无休、每晚查房是他最感动的,今后也会坚持每周抽空去岛上看望休养员,及时解决他们的问题,并叮嘱我们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少一些抱怨多一些理解,在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冲突时,要适时做出牺牲。对照惠侨医院医疗中心,同为医疗系统,我们也要努力做好服务,改进技术,提高病患信任度,不忘我们建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接着其他党员都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都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惠侨医疗中心是如何凭借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得到海外人士的信任与认可,最终成为展示我国医务工作者风采的“对外窗口”。而林明祥书记的先进事迹也让大家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今后继续努力做好我们的“党员服务岗”,无论是临床医技还是护理岗位,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泗安更美好的明天努力。会后,每个党员同志都提交了学习体会。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