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泗安医院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讲规矩、守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于 2016-11-07 10:30:51

2016715日,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委员、康复中心主任黄祖锋同志主持召开康复中心党支部学习讨论会议,会议主题为“讲规矩、守纪律”。

应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文件要求,本次会议与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一并进行。本次会议邀请了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邹明华同志为在座党员讲党课。邹明华同志紧紧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为在座党员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深刻分析了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指出了医疗行业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会议安排,讨论会除了讲党课,还有三部分内容,一是由李忠明同志组织全支部党员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试行),讨论了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二是由欧敏婷同志向全体支部党员解读《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中组部关于党费收缴工作中几个具体问题的问答》;三是全体参会党员发表学习心得。

本次会议严肃而互动性强,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各党员表示,要增强自我约束力,严守党纪党规,廉洁行医,始终恪守医务人员职业道德操守,做到心中有规矩,行为定方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在邹明华副书记的带领下,康复中心主任黄祖锋同志、周伦进同志、袁偶生同志、郑志源同志一行代表医院前往洪梅医院看望住院的休养员黄十六,经过现场观察和向医护人员询问,深入了解了黄十六休养员的病情,并对一步医疗照顾作了全面安排。

 

1.会议现场

 

2.邹明华副书记作主题党课

 

3.邹明华副书记一行到洪梅医院看望住院休养员黄十六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