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泗安医院临床党支部“讲规矩 守纪律”主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于 2016-11-07 10:30:17

2016715日上午9点至12点,我院临床党支部在东城门诊部小会议室举办了“讲规矩守纪律”主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受益匪浅。

会议首先由我院易学锋党总支书记、院长为所有党员同志通过PPT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从一个“中国梦”;两个“敢于”;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强化“四个意识”、保持政治自觉;四个“自信”;五个“反对”;七提“理想信念”;提到八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九个方面详细讲解。接着联系我们医院实际,提出改革分配制度、完善规章制度、改变职工陈旧观念等一系列措施。并强调我们的“泗安梦”——打造无回扣、廉洁诚信的皮肤病三甲专科医院,不忘初心,把我院公益性的社会属性继续发挥下去。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感想。

其次由临床党支部书记钟细芳向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并要求大家在空余时间好好学习,反复琢磨。易学锋院长首先提出作为医务人员,要严以律己、严格执医,继续在我院推行规范化治疗政策不动摇。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联系自己工作岗位谈了感受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都表示将严格按照医疗规范来要求自己,切实提高自身素质,用自律、规范、耐心、微笑服务来面对患者,从而更好地履行医疗职责,完成医疗任务。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钟细芳为还为大家认真解读《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推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试行)》、 《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推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两份文件,并通过周永康等卷入反腐风暴的企业和企业家们的案例来分析,强调努力构建“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的重要性。易学锋院长提出,不正当的回扣收入影响人的焦虑情绪甚至引起牢狱之灾,要坚决抵制。做好自己的工作,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

最后由院临床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复润为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部关于对党费收缴工作中几个具体问题的回答》两份文件,并着重讲解党员交纳党费计算基数的津贴补贴包括哪些收入以及计算基数的“税后”应如何计算。易学锋院长强调交纳党费要规范并合理使用,计算方法要跟上级文件保持一致的原则。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