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泗安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东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于 2016-11-07 10:29:20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科学性、长期性和实效性,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医院领导干部和重要敏感岗位负责人廉洁自律意识,2016121日下午,广东省泗安医院组织全院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30余人在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邹明华同志的带领下赴广东省东莞监狱,实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首先请了两名因犯受贿罪服刑人员进行现身说法,向大家讲述他们各自的人生经历。两人原本都有着辉煌的过去,曾分别担任某市公安局长和医院院长,工作努力、事业顺利、家庭幸福,但就是因为放松了思想改造,没能守住法律和道德的底线,逐渐成为了金钱的俘虏,最终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深刻的讲解、鲜活的例证,令人为他们感到惋惜;他们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忏悔,和对自由的强烈渴望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随后,省泗安医院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还参观了监舍和工作区,透过一扇扇紧闭的铁栅门,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的生活现状,近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的工作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省泗安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深层洗礼,为大家敲响了反腐警钟,时刻提醒自己,正确认识自己手中权力的性质,要严格自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要求,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在平时工作中,自觉接受监督,加强风险点防范,勤政廉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