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委员会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 2016-11-07 10:25:17

2016112日上午9时,我院在东城门诊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委书记、院长易学锋同志主持,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领导班子、院党办、党支部书记等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易学锋书记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111日召开的委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克服“四种危险”,纠正“四风”问题,树立“四个意识”,经受“四大考验”,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党总支委宣传委员欧敏婷同志播放了新华网CCTV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让在座同志进一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全面从严治党以来的新要求。

易学锋书记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做好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二要把省委第九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并把配合好委党组来院巡察工作作为重要措施,规范工作,举一反三,自纠自查,立行立改;三是领导干部们要敢于担当,落实好2016年全年工作计划,查看完成进度,规划2017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做好在皮肤病诊疗、麻风康复及推动老年康复建设、医养结合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四是各支部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抓牢学习党内《准则》《条例》,唤醒党员意识,贯彻群众路线。

1.112日,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在座同志集中观看新华网CCTV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