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主题教育正当时】省泗安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



发布于 2023-05-07 16:00:29

5月6日上午,中共省泗安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讲话。医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李伟平在动员讲话强调,举办读书班的目的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坐下来、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整体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准确把握其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通过学习努力在思想上接受洗礼,在本领上拓展提升,在作风上实现转变。他要求,读书班首先要坚持以上率下,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进行专题学习研讨,通过相互学习交流,深化对原文原著的理解;其次要坚持提纲挈领,要把全面学和重点学结合起来,集中研讨要联系实际,确保学出实在成效;再次要坚持端正学风,珍惜集中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静心学习、沉心思考、潜心感悟。

会上,李伟平逐字逐句领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并带头作了主题发言。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党总支委员李忠明、黄祖锋、张晓燕等多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下来,省泗安医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将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

【粤泗宣】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

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院本部现场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

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东城门诊分会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