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2022年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议



发布于 2022-09-15 20:39:56

9月14日上午,中共广东省泗安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话。医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带领大家重温《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代建设的意见等文件,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医院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讲话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制度要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党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到“四个始终保持”,二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四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同时他还强调,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方面,全院上下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抓好落实。

会上,党总支委员、康复中心主任李忠明,护理党支部书记、护理部主任钟细芳,办公室副主任周剑钊,康复中心副主任、医患关系办公室负责人赵维兴,门诊部副主任刘小星和丘文苑等6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蚁贪之害》。

【粤泗宣】

2022年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暨集体廉政谈话工作会议现场

院党总支委员、康复中心主任李忠明等6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蚁贪之害》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