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易学锋一行到省泗安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 2022-09-11 10:07:21

9月9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前夕,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易学锋,委疾控处副处长韩轲、委疾控处二级调研员张琳一行到省泗安医院调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易学锋作讲话,充分肯定了省泗安医院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医院现任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有朝气、有锐气,医院全体同志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不少成绩。他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凝心聚力,加强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抢抓机遇,推动项目工作,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统筹兼顾,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医院泗安门诊部和康复中心,与麻风康复休养员和医务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休养员医疗、康复与生活状况,并为休养员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粤泗宣】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为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易学锋看望慰问休养员)

(图为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易学锋一行慰问休养员)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