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泗安新闻】“‘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省泗安医院举办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等活动



发布于 2022-08-19 19:31:18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18日中午,省泗安医院召开了“‘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钟山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职能科室负责人和优秀医务工作者、抗疫先进个人(集体)代表、临床医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伟平同志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医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一直以来,我院医务工作者始终恪守“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秉承着“精医至善,厚德敏行”的院训,用心为皮肤病患者服务,用情照护麻风病康复休养员老人,用力投身于院内、外疫情防控工作,为促进医院业务发展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今年中国医师节恰逢全国上下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意义重大,希望我院医务工作者们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将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院感防控各重点环节工作,杜绝院感事件发生;二是加强自身学习,打造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精益求精的医疗队伍;三是加强学科建设,加快推进省公卫医学中心项目筹建工作,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广东建设助力。

钟山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发出《广东省泗安医院廉洁从业倡议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宣读《关于省泗安医院2022年庆祝中国医师节活动评优评先表彰的通知》,院领导分别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我院紧扣“‘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主题,主要开展了6项系列活动:一是开展学习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开展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活动;四是开展评优评先;五是走访慰问临床一线;六是召开表彰大会。医院将医师节庆祝活动与医务工作者思想教育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投身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去。

【粤泗宣】

图为省泗安医院院长李伟平带队慰问医务工作者

图为省泗安医院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场

图为院领导与受表彰代表合影

图为省泗安医院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后合影留念

图为省泗安医院开展线上“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省泗安医院门诊大厅轮播医师节宣传照片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