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我院选手荣获广东省卫生系统第五届“广东医生”演讲比赛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于 2022-06-20 15:36:54

6月16日,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五届“广东医生”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活动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中医药局主办,广东省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人之初杂志社、广东卫生在线共同承办。

比赛现场,来自广东省卫生系列的25名选手先后登台,从不同岗位阐释了新时代青年勇挑时代重担的坚定信念。我院选手孟宇以《白衣执甲护国安》为题,讲述了我院张刚庆副院长抗疫和麻风病防治事业的先进故事。孟宇同志真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良好的演讲技巧,博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充分展现我院青年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和为“喜迎二十大”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粤泗宣】

(右二为我院参赛选手孟宇荣获“三等奖”)

(图为我院选手参赛现场照片)

(图为我院选手参赛现场照片)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