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新闻稿】省泗安医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于 2022-06-18 16:28:37

为全面总结2021年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部署2022年度重点任务,6月15日,我院召开省泗安医院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律六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律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纪检委员黄祖锋对我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部署要求。副院长钟山、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伟平同志总结了我院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并对我院2022年我院党建工作作出部署,李伟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医院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二是要扎实做好2022年医院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李伟平与相关科室代表现场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省泗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讲话)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会议

并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图为党总支纪检委员黄祖锋提出纪检监察工作具体部署要求)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与相关科室代表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图为与会人员共同参看警示片《零容忍》)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