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省结核病控制中心联合开展“我为麻风病康复休养员办实事”活动



发布于 2022-05-21 20:02:07

2022年5月20日,风和日丽。省泗安医院医疗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联合省结核病控制中心临床党支部开展“我为麻风康复休养员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到省泗安医院康复中心为麻风病休养员进行健康体检。

休养员在医院党员的帮扶下,早早来到体检现场,省结核病控制中心医务人员认真地给每一位休养员进行胸部DR及腹部B超检查,并耐心地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我院休养员年龄普遍较大,残疾程度高,行动不便,而本院又缺少相关体检设备。省结核病控制中心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派出主任医师和专用体检车来为他们体检。通过这样的活动,较好地解决了休养员老人家出门体检难问题,受到休养员的一致好评。这是基层党组织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具体行动。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开展好“我为麻风病休养员办实事”系列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好休养员帮扶慰问工作,努力提升休养员幸福感和获得感,保障休养员健康,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在体检现场与省结核病控制中心党员交谈

图为我院钟山副院长(图右二)与省结核病控制中心临床党支部党员(图左二) 共同帮扶休养员进行体检

图为党员、医务人员搀扶休养员做胸部DR检查

图为医务人员为休养员做B超检查,其他党员积极协助

图为我院医疗第一党支部与省结核病控制中心临床党支部合影

供稿:医务科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