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不辱使命 凯旋归来



发布于 2022-01-24 15:15:33

1月20日上午,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广东省结核病控制中心、广东省泗安医院)10名支援中山市的流调队员们胜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7个日夜奋战,多少辛苦和汗水,都在此刻化成圆满! 11时10分,5名省泗安医院的流调队员回到麻涌院区,医院举办了简短而庄重的仪式迎接勇士回家。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以及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代表全院为每一名流调队员送上鲜花,表达欢迎和敬意。

李伟平在欢迎仪式上表示,队员们勇敢逆行,不畏艰辛,冲锋在前,日夜奋战,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顽强的意志品格,为支援中山抗疫做出贡献,值得表扬。接下来 ,希望队员们充分利用好集中休整时间 ,好好休息、养精蓄锐 ,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来 。

这批队员是2022年1月13日按省卫生健康委命令迅速驰援中山市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的。面对疫情风险和高强度工作,队员们从不畏缩和抱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泗安人应有的担当!

 

 

 

疫情不散,我们不散。面对反复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还有许多医务工作者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在风中逆行,他们用一身白甲守护一群人,温暖一座城。让我们向抗疫战士们致敬!愿疫情阴霾早日散去,战士平安回家!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