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持续开展“我为麻风病休养员办实事”活动-两支部组织为休养员义务理发



发布于 2022-01-20 14:38:21

春节将至,省泗安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及第二党支部协同东莞顶好美业理发店,在康复中心再次开展“我为麻风病休养员办实事”活动,为休养员义务理发。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活动,共为30多位休养员进行服务。

2022年1月17日上午,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许多休养员在党员志愿者帮扶下早早地等候在广场,耐心等待专业理发师为自己理发。通过理发师们一番熟练地施展,老人家们很快都拥有了一头清爽发型。大家看着自己的新年新形象,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目前,医院休养的康复老人普遍年龄较大,残疾程度高,加上疫情防控需要院区封闭管理,因此老人出门理发比较困难。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为春节到来增添了一份暖意,受到了休养员们好评。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开展好“我为麻风病休养员办实事”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好休养员帮扶慰问工作,努力提升休养员幸福感和获得感。

【粤泗宣】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党员帮助休养员摆好位置等候剪发)

(图为党员帮助休养员摆好位置等候剪发)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