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 2022-01-19 11:07:43

2022年1月10日,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第七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刚庆主持,工会副主席欧敏婷、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采用远程视频连线方式,在麻涌院区和东城院区两个会场同时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副院长钟山出席会议。

张刚庆同志致开幕词,并向与会代表汇报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职工代表大会是职工和单位沟通交流平台,体现职工当家作主、参政议政的民主制度,同时也有利于增强民主管理、加强班子建设和加快依法治院的进程。

大会应到人数32人,实到27人,到会人数超过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履职,仔细审议、讨论,表决通过了医院2021年年度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等4项议题。

最后,李伟平书记做了讲话,强调职工代表大会在参与医院管理和民主监督中起重要作用。希望职代会代表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听取广大职工意见和建议,把群众凝聚在一起,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是我院工会和职代会自2021年底改选后的首次大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粤泗宣】

(图1: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讲话)

(图2: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刚庆 主持会议)

(图3:麻涌会场的参会代表举手通过议题)

(图4:东城会场的参会代表举手通过议题)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