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于 2022-01-05 20:43:16

12月30日,省泗安医院连线省卫生健康委视频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杨汉卿同志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润主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平参加线下主会场学习,全院干部职工参加线上学习。

 

会上,杨汉卿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全会通过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以及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阐释、精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进了全委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系统把握,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新时代新起点、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持续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入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坚持系统学习,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分层分类抓好全员学习培训,丰富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强化领导干部领学督学作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坚持知行合一,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实际成效。

(图为省泗安医院视频会议现场)

(图为省泗安医院视频会议现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