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情暖元旦 • 爱在泗安——广东省泗安医院举办关爱麻风休养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 2022-01-05 20:49:30

12月31日上午,在元旦来临之际,广东省泗安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和护理支部举办了以“情暖元旦·爱在泗安”关爱麻风休养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副院长张刚庆和副院长钟山的带领下,来到麻风康复中心,为休养员们煮水饺、送祝福、迎新年。午饭时分,香喷喷、热腾腾的饺子出了锅,工作人员分发给每一位休养员,对行动不便的休养员将饺子送到床前,照护休养员的饮食。

广东省泗安医院是“广东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示范点”“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等荣誉单位,多年来,在麻风病人畸残康复、人文关怀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而又颇具特色的工作,并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图1:院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分装饺子

图2:党员干部配合分装饺子

图3: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为麻风病休养员

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图4:副院长钟山为麻风病休养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图5.党员干部为麻风病休养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1

图6.党员干部为麻风病休养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2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