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 2021-12-16 22:56:04

12月15日上午,中共广东省泗安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作专题学习辅导,各在职支部书记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会采用远程视频方式,在麻涌院区和东城院区两个会场同时举行,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李伟平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三方面要求等,对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提出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意见。他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辅导全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以娄勤俭同志的《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是江山》辅导材料为主线,从“把握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和中华文化民本思想的精髓,就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引领百年大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是对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在党的百年奋斗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形成了系统完善、逻辑严密的科学的理论和实践体系”“揭示了兴党强国的根本所在,必须贯彻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过程”四方面辅导论述,深刻把握江山与人民的关系,提出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利益,让“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得到充分彰显。

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党总支逐一对其进行了点评。最后,李伟平书记对全院学习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带头学、组织学、自觉学等方式,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在新的征程上奋发有为,勇毅前行。

图1.中共广东省泗安医院总支部委员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

图2.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作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图3.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

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学习辅导

图4.各在职支部书记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