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举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于 2021-11-02 10:54:31

省泗安医院举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0月27日下午,省泗安医院对部分中层干部举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出席会议并做专题讲话;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黄祖锋做廉政谈话。医院领导班子、我院今年以来轮岗交流的部分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干部共8名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办公室、业务管理科负责人作代表,结合日常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廉政发言。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黄祖锋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作集体廉政谈话,他告诫同志们走上领导岗位后要提高警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性大于人情,纪律规矩大于朋友请托,学会说不、敢于说不。要学会享受孤独,忍受孤独靠自律、享受孤独靠智慧,空闲时间多看看书、陪陪家人,养正气、增静气、添底气,努力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有益于人民的党员领导干部。

医院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对代表发言和黄祖锋同志提出的遵守廉洁纪律的要求,表示肯定。他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制度要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党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推进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和疫情大战大考中磨砺政治本色,三要狠抓作风建设,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做会议小结,他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图1.省泗安医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工作座谈会现场

图2.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做廉政专题讲话

图3.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廉政谈话

图4.省泗安医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黄祖锋做廉政谈话

图5.省泗安医院办公室、业务管理科负责人做廉政发言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