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广东省泗安医院工会委员会暨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于 2021-10-29 19:20:03

广东省泗安医院工会委员会暨

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和妇委会组织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根据有关规定,10月21日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暨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医院在职职工(工会会员)共88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工会副主席李忠明、妇委会主任张晓燕分别代表上一届工会和妇委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自任职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会费使用情况,查摆了存在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宣读了上级批复文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计票等人员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东省泗安医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妇女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发表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妇女委员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履行政治责任,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凝心聚力,维护良好工作氛围。他衷心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辜负院党总支期望,不辜负职工们信任和重托,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医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集体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图1.医院领导班子出席工会暨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图2.医院工会暨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召开现场

图3.大会投票现场

图4.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讲话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