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广东省泗安医院全体在职党员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于 2021-10-13 14:02:06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

--广东省泗安医院全体在职党员赴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我省重要的纪律教育场所。为加强医院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的鲜活性,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提高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12日上午,广东省泗安医院全体在职党员赴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和法纪教育。

首先,在参观大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八个大字前,医院全体党员听取了讲解员对基地的总体介绍,之后大家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专题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了《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两个务必》《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跳出历史周期律》等短片,通过参观图文、实物、模拟场景和沉浸式体验等方式,了解了我省近年来查处的大量贪污腐败典型鲜活案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卓越成效。

本次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和纪律教育月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学习,为党员干部敲响了一次反腐倡廉的警钟,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遵纪守法、干净干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泗安医院始终不忘党的性质宗旨和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为医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为推动建设省公卫医学中心项目,促进健康广东建设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图1.广东省泗安医院全体在职党员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合照)

 

图2.广东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3.党员们参观学习现场

 

图4.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