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开展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于 2021-09-17 08:56:57

为提升广大职工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提高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结合纪律教育月活动部署,9月15日上午,省泗安医院举办了2021年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广东君之杰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喻桂秋律师现场进行授课。院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行政和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喻桂秋律师以“学习七一讲话 感知医者仁心”为主题,从共产党政权与国民党政权的差距及共产党取得中国革命胜利的几大关键格局等方面进行党史分析。结合医院日常工作实际,他从党史学习与医者仁心的有机融合、处理医患纠纷的关系、日常工作注意事项、病历资料的完整性及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大量案件分析,为有效提升医院日常管理水平、防范处置医疗纠纷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法治化管理水平和广大职工法律意识,有效防范和处理纠纷,保障医院安全生产,为推进医院规范化管理及防范化解医患纠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城和莞城门诊行政和医务人员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在线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1.广东君之杰律师事务所喻桂秋律师以

“学习七一讲话 感知医者仁心”为题作专题培训

 

图2.培训人员认真听取授课现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