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于 2021-09-16 10:47:57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

--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研讨会

9月15日,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作专题授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副院长钟山、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和各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是2021年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六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安排,旨在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努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会上,李伟平书记带领全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张刚庆副书记带领全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李伟平书记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履行和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督促个人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用权上树标杆、作表率。同时,强化个人法纪意识,严守纪法底线,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会上,党总支委员代表和有关科室代表,分别对授课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心得,分享体会。

会议最后,张刚庆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纪律是维护集体利益并保证工作进行而要求成员必须遵守的规章和条文,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注重学思贯通,将到纪律教育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为建设健康广东作出力量奉献。

 

图1.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研讨会

 

图2.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作专题授课

 

图3.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领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图4.参会人员分别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