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于 2021-08-14 21:17:31

8月11日上午,省泗安医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再次组织了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作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中层及以上干部和行政后勤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李伟平书记再次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就个人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他指出,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生于中国而自豪,活于盛世而骄傲,同时更深受教育。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厘清了近代中国共产党历史100多年的发展脉络,感受到了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使自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淬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了宗旨意识,思想得到了净化,灵魂得到了洗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

随后,医院党总支各委员也分别分享了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进行了简单总结。他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按照医院党总支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好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个人心得体会分享。

【粤泗宣】

图1.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现场

 

图2.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组织学习并作个人心得体会分享

 

图3.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

 

图4.其他党总支委员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