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广东省卫健政促会常务副会长亓玉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 2021-08-14 20:54:48

8月13日,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原广东省卫生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亓玉台,副会长郗芳,以及党建专家、原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吉琳,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四有工程”示范点建设工作。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刚庆主持。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介绍了医院概况,详细汇报了医院党建、省公卫医学中心项目建设等情况。亓玉台在充分肯定我院党建工作的同时,重点就我院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进一步建设好“四有工程”做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四有工程”将医院党建工作具体化,是提高医院党建质量的一整套具体路径。亓玉台认为,中国特色卫生健康事业应体现在五个方面要求,即党管卫生、立足国情、群众路线、坚持公益和国际主义。他强调,我们必须始终把“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作为医疗卫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实施“四有工程”,以班子有作为、支部有方法、党建有品牌、单位有典型为抓手,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建专家吉琳同志、副会长郗芳同志分别就我院如何更好地开展“四有工程”、总结经验、提炼特色、宣传典型等方面做了具体点评。

李伟平代表省泗安医院衷心感谢政研会的亲切指导,并表示领导和专家们深刻到位的分析点评和具体专业的指导意见,对医院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促进医院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后,政研会领导和专家实地考察了省泗安医院麻涌院区和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建设用地情况。

 

图为亓玉台同志对进一步建设好“四有工程”做具体指导

 

图为郗芳同志点评我院“四有工程”

 

图为吉琳同志点评我院“四有工程”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汇报党建工作情况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作主持讲话

 

图为省泗安医院“四有工程”示范点建设工作座谈会现场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介绍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筹建情况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