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广东省泗安医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于 2021-08-13 20:30:46

8月11日上午,省泗安医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传达了2021年省卫生健康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中层及以上干部和行政后勤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伟平书记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讲话。他指出全院各科室、各支部在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工作的过程中,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关键少数、紧扣教育主题、创新教育方式、聚焦成果运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修身治家、严格家风家教,严防“裙带腐败”“衙内腐败”问题,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李伟平强调,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部署,同安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院要按照省委、省纪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教育主题,重点开展“六个一”活动。以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和维护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为我们医院的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不懈奋斗。

随后,医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黄祖锋进行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的专题辅导,并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省纪委审查调查和相关突出问题的情况。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等省纪委摄制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粤泗宣】 
 

图1.省泗安医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现场


图2.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作动员部署


图3. 党总支纪检委员黄祖锋进行专题辅导


图4.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