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为麻风康复休养员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于 2021-08-02 11:34:20

2021年7月30日上午,夏日炎炎,省泗安医院10余名党员干部专人专车护送麻风休养员到东莞市水乡中心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出发前,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强调,休养员群体是“老弱病残”的特殊群体,部分截肢,行动不便,必须做好疫情防护和安全保障。党员干部们小心翼翼地搀扶着老人们上下车,护送他们到疫苗接种点,全程陪同休养员完成接种工作,27名休养员顺利地接种了首针新冠疫苗,安全返回医院。

目前省泗安医院麻风康复休养员共有56名,平均年龄76岁,Ⅱ级以上麻风畸残47人,占休养员总数的84%,外出接种疫苗任务重,难度高。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好剩余休养员的疫苗接种工作,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为老年麻风康复休养员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出发前,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叮嘱党员干部、休养员注意安全)

(接种现场,分组精准帮扶,党员干部安抚休养员耐心等候)

(我院党员干部“零距离”陪护休养员进行疫苗接种)

(接种完疫苗留观30分钟)

(护送休养员平安返回)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