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学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省泗安医院



发布于 2021-07-16 20:52:52

7月15日上午,省泗安医院举行“学党史 铭党恩 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同志主持知识竞赛。院领导、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以在职党支部和青年团员为单位分为4个参赛队伍,分别是行政党支部、医疗第一党支部、医疗第二党支部和青年团员组,各支部派出3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丰富,题型多样,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

竞赛中,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参赛选手们展示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答题技巧,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答题环节,各队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团结协作、思路清晰、反应敏捷,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尤其在精彩刺激的“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你争我抢、踊跃答题,充分考验大家的知识储备、应变能力和胆略胆识,在场观众也随着场上节奏的变化思考、讨论,并时不时随着参赛选手的表现发出喝彩声,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行政党支部凭借出色发挥和精彩表现,取得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青年团员组、医疗第一党支部和医疗第二党支部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次知识竞赛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向了深入,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旨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让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别开生面、形式创新,将知识性、趣味性融合为一,丰富了学习教育的载体,达到了以赛促学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粤泗宣】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同志做活动总结点评)

 

(我院钟山副院长为荣获优胜奖的医疗二支部颁奖)

 

(我院钟山副院长为荣获三等奖的医疗一支部颁奖)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为荣获二等奖的青年团员组颁奖)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为荣获一等奖的行政党支部颁奖)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