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我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广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于 2021-07-13 21:54:11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陶冶道德情操,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根据省直工委和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7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前往广东画院参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此次书画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共展出300余幅省直机关书画摄影爱好者创作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以及一些名家创作的50多件作品。作品题材丰富,内容广泛,表达作者对祖国繁荣复兴和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展示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生动场景,目的是使大家在得到艺术享受的同时,又受到深刻的爱国爱党教育,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弘扬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我院广大干部职工从书画摄影作品中重温了百年党史,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爱岗精神,学习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

【粤泗宣】

(图为参观人员合影)

(图为参观人员观赏画展)

(图为参观人员合影)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