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于 2021-06-30 21:10:13

6月29日,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和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分别带队前往东莞市和广州市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

李伟平同志和张刚庆同志分别逐个上门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与慰问老党员及家属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请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并分别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伟平指出,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医院党总支、各党支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继续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加强党性锤炼,永葆党员本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粤泗宣】

(图为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图为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图为慰问队伍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