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小组在我院召开巡查反馈会



发布于 2021-05-29 18:32:02

  2021年5月29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小组在省泗安医院召开巡查反馈会。巡查工作小组组长庄文斌同志、巡查组全体专家,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主持。

  在过去一周,庄文斌组长带领巡查小组各位专家深入我院各部门、临床一线,查阅文件、听取汇报、列席会议、实地考察、现场访谈,对医院工作的整体情况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和评价。

  会上,党建组、行风组、运行管理组三位专家组组长分别就3个方面的巡查情况作了反馈。巡查工作小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作的成效和亮点,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李伟平对反馈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巡查工作小组的领导和专家们对我院的检查、指导和帮助,表示我院诚恳接受巡查工作小组反馈意见,并将认真整改巡查发现的各项问题,着力巩固巡查取得的丰硕成果。

  反馈会结束后,我院立即召开了省泗安医院大型医院巡查问题整改工作启动会。会上,李伟平指出,对巡查工作小组反馈的问题,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将担起主体责任,集中领导和统筹推动整改工作。迎检办做好组织工作,将巡查问题详细分析整理,把整改责任划分到科室、具体到人,并做好督促、指导。各科室各部门各支部要聚焦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措施,立行立改,按时按要求落实整改。

  我院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牢固树立“整改提升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坚持公立医疗机构的公益性质,按照现代医院管理要求,不断建立健全医院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推动我院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建党百年献礼!

【粤泗宣】

(图为省泗安医院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反馈会现场)

 

(图为省泗安医院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整改启动会现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