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启动对我院大型医院巡查工作



发布于 2021-05-25 15:56:01

2021年5月24-30日,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组对省泗安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巡查工作。5月24日上午,大型医院巡查启动会在我院本部综合楼三楼召开。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陈砺,省纪委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综合室主任曾祥瑞,省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李华龙,巡查工作小组组长庄文斌同志,巡查工作组全体专家及联络员,我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等约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李华龙主持。

启动会上,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陈砺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巡查工作目的在于落实国家关于大型医院巡查的部署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全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型医院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坚定不移深化推进巡查工作,推动全行业党风、政风、行风不断向好;三是压实巡查责任,确保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四是以巡查促提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巡查专家小组组长庄文斌作了讲话,介绍了本次巡查的主要内容、方式,并对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在会上汇报了本院大型医院巡查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并对巡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院坚决拥护和服从大型医院巡查决策部署,全院上下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切实做好巡查问题整改工作。

(图为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陈砺发表讲话)

 

(图为省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李华龙主持会议)

 

(图为巡查工作小组组长庄文斌同志对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为大型医院巡查启动会现场)

 

(图为大型医院巡查启动会现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