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于 2021-04-30 10:50:49

为全面总结2020年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部署2021年度重点任务,4月28日,我院召开省泗安医院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副院长钟山、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伟平同志总结了我院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并对我院2021年我院党建工作作出部署,李伟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抓好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强化基层建设,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做细做实,将党建工作任务标准和要求量化到岗,明确到人。四是强化正风肃纪,推动构建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扎实推进2021年党廉和反腐败工作。五是强化大局意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改革发展提供有效保障,凝心聚力维护大局稳定。

会上,李伟平与相关科室代表现场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省泗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讲话)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刚庆主持会议

并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与相关科室代表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