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我院选手荣获省卫生健康委“学党史 感恩党 作表率”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青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于 2021-04-13 11:38:39

412日,在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的“学党史 感恩党 作表率”演讲比赛中,我院选派的选手孟宇发挥优异,取得了一等奖的佳绩。

此次演讲比赛是省卫生健康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紧紧围绕党史学习,在建党百年的非凡历程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仰

比赛现场,来自委直属单位的20名选手先后登台,从不同岗位阐释了新时代青年勇挑时代重担的坚定信念。我院选手孟宇以《我们仨》为题,以一位主持人的视角,讲述了我院退休老党员许少平老医生子孙三代人,与麻风病防治事业的故事。孟宇同志真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良好的演讲技巧,博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向各兄弟单位充分展现我院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和为“健康中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粤泗宣】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领奖现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