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到省泗安医院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于 2021-03-25 09:35:05

3月2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会组织约30名机关干部到省泗安医院开展植树活动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冯惠强出席了植树活动我院全体院领导行政科室部分同志一参加活动。

省泗安医院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同志们自由组合,34形成一组,分工协作、干劲儿十足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提水淋水,劳动忙而有序,气氛活泼热烈。在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冯惠强同志的带领下,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和我院干部职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50多棵黄花风铃木苗和50颗黄金球榕分别在通往进院的道路和院内健康路两旁“安家落户”这次活动省泗安医院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同时也为省泗安医院种下了一片灿烂缤纷的希望

活动结束后,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冯惠强同志等参加植树人员在我院院长李伟平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四周环境,并实地了解广东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粤泗宣】

图为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冯惠强了解广东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图为植树现场

 

图为植树现场

 

图为植树现场

 

图为现场合影留念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