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互联网+护理服务”专科联盟签约



发布于 2021-03-15 21:27:5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3月13日上午,省二医采购护理党支部与我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并与我院签订《“互联网+护理服务”专科联盟合作协议》。
    省二医采购护理党支部介绍了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先进经验,省泗安医院向省二医的同志们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省公卫中心建设规划与现状进展,双方并就基层党建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我院护理部主任刘腊凤和省二医护理部主任汤莉作为双方代表签订省二医与泗安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专科联盟合作协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刚庆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过后,省二医护理部汤莉主任带伤口专科护士亲临我院康复中心,对两位麻风康复休养员复杂、难治性伤口进行技术指导;通过省二医伤口造口专家的在线视频指导,对休养员伤口分别给出专业护理方案。
    根据联盟协议,我院今后可申请共享省二医互联网医疗中心、叮呗健康管理平台的MDT线上会诊业务指导,为我院麻风康复休养员提供在线医疗健康服务,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起来,为我院麻风康复休养员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省二医汤莉主任和伤口专科护士亲临现场会诊

复杂难治性伤口,并给出护理方案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