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于 2021-03-04 21:26:43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33日上午,省泗安医院党总支在院本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第九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同志主持,省泗安医院全体党员参加选举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同志作《第八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刚庆同志宣读了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广东省泗安医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广东省泗安医院党总支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泗安医院第九届党总支委员会,李伟平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张刚庆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兼委员,李忠明、张晓燕、黄祖锋同志为党总支委员。

最后,李伟平书记对我院党总支下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向医院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要求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自律,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体员工中带头树立改革发展信心、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在谋划和推动医院改革发展上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日常工作中亮明身份、做出榜样。

(省泗宣)

 

(大会现场照片1)

 

(大会现场照片2)

 

(李伟平同志代表第八届党总支作工作总结报告)

 

(张刚庆同志宣读上级批复文件)

 

(大会现场照片——奏国歌)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