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在省泗安医院调研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有关工作



发布于 2020-09-23 22:55:54

省人大调研组在省泗安医院调研

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有关工作

 

2020年9月23日,省人大调研组一行11人,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郑亚吉带队,在广东省泗安医院开展广东省公共卫生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实地调研工作。会议由郑亚吉主持。

会上,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代表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筹建办,对项目筹建情况做了介绍。郑亚吉充分肯定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的功能定位。他指出,广东还没有省级医学中心,本项目在公共卫生应急方面功能齐全,有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应急实训基地、应急预留场所等,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指示要求。他表示,省人大将支持并推动该项目落地,并希望东莞市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快项目建设,促进我省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调研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用地情况

东莞市人大、东莞市卫生健康局、麻涌镇卫生健康局、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项目办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省泗安医院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

 

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介绍省医学中心项目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郑亚吉同志作指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