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于 2020-08-25 21:38:15

2020年8月24日晚,广东省泗安医院2020年度上半年总结大会在医院综合楼召开。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医院副院长钟山传达了段宇飞同志在省卫健委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会议副院长张刚庆主持。

李伟平院长梳理了对我院上半年的医院党建工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休养员的保障和服务、参与省公卫生医学中心项目筹建以及上半年医院医疗业务和医疗质量安全、医院管理等工作。

李院长表示我院院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新的领导班子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要求,立足院情、平息舆情,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促进大局稳定,干部职工树立“一线服务群众、行政服务一线”的服务理念,将党建工作与医院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李院长还对今年上半年的严峻形势进行细致分析,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李伟平院长要求, 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着力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省公卫医学中心项目工作;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稳步推进医疗业务发展;五是切实做好住院部服务管理;六是落实医疗行风建设要求;七是扎实改进行政后勤工作。

会议由全体员工参加。

【粤泗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作工作报告

 

图为副院长钟山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图为副院长张刚庆主持会议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