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玉润到省泗安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 2020-05-08 11:30:14

2020年56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玉润带领规划处处长甘远洪同志、省结核控制中心主任周琳同志等一行到省泗安医院调研广东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省传染病医院)筹建工作。调研组与省泗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平汇报了省泗安医院近期工作情况。

张玉润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省泗安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现。他指出,建设广东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省传染病医院),是省委省政府及委党组的重要决策部署,是百年大计,影响深远。省泗安医院地域广阔,历史积淀深厚,中心选址该院所在地,是泗安医院非常难得的历史机遇。他勉励大家要凝聚共识,团结一致,紧抓机遇,努力打造全新事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内涵建设促发展。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一切以人为本,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二是要抓好疫情防控等业务工作,重点抓好院感控制,避免门诊和休养员感染事件发生。三是做好医学中心项目建设,要把它作为医院头等大事来抓,主动作为,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让医院焕发青春。

座谈会后,调研组现场考察了省公共卫生医学中心建设用地情况

【粤泗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玉润同志指导工作

图为张玉润副主任等领导现场视察项目用地情况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