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于 2019-07-12 01:51:42

 

2019710日晚上,省泗安医院在院区综合楼三楼召开了2019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医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主持,副院长钟山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钟山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医院2019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说,2019年上半年以来,省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立足院情,加强医疗队伍建设,促进医疗业务发展,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较好完成了半年医院各项任务工作临床业务方面,上半年三个门诊总门诊量较去年同增长6.77%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7.71%,开设诊疗项目64项,检测项目124项。激光美肤中心和中医科业务发展迅速,东城激光美肤中心上半年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9.89%;中医科上半年门诊量同比增长50.9%,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2.6%。临床护理项目业务收入也比去年上半年同比增长8.83%。住院部上半年重点加强医疗保障,完善应急响应信息系统,优化病房分区,增设了重症观察区,加强危重重症救治,加强和做好住院康复者护理保障和生活保障,对于生活自理困难的康复者,医院自筹经费聘请4名护工进行点对点照料服务。药剂管理做到阳光用药采购,做到按制度、按审批下单。医用耗材规范采购,做好索证管理。钟山还就医院预算执行情况、医疗业务发展和医疗安全、改善医疗行动计划等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医院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君辉对医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上半年医院党群纪检、行政人事、财务后勤、安全保卫管理等行政后勤部门都能认真履职做好工作,积极配合和服务好临床,工作效率有了明显提高,院容院貌都有明显改善。他表示,医院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与上级的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和互相支持是分不开的,与医院各科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是不可分开。

陈君辉要求当干部就要字当头。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提高觉悟,想干事。首先要做到有担当、有作为,决不能只想当官不想干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只想出彩不想出力。要提高政治觉悟,做到心系群众,心里时刻装着人民,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要锤炼本领,能干事。当干部光有思想觉悟想干事还不行,还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在新时代,干部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够的危机感,要积极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在实践中不断千锤百炼。要砥砺品行,干成事。干部要有干成事的格局和干成事的胸怀,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完成各项工作。对定下来的工作部署,要雷厉风行,一抓到底,一干到底,干出成绩,干出风采,出色完成上级的工作任务和做好本职工作。四要加强修养,不出事。字当头,不但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还要干干净净干事,做到不出事。要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

陈君辉强调,下半年,医院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根本任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通过开展主题教育,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力,把医院的各项工作做好,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好,确保全年工作务期必成、再创佳绩。以主题教育实际效果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做到政治上不虚化、思想上不自欺、工作上不虚空、作风上不轻飘、业务上不出事,以新作为新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粤泗宣)

 

 

 

 1.省泗安医院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图2.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作讲话发言

 

图3.省泗安医院副院长作上半年业务工作总结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