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祝生同志到省泗安医院慰问麻风病休养员和防治工作人员

发布于 2019-01-27 08:51:42

2019 127日是第66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2中国麻风节,今年宣传主题是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126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残联、省红十字总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省泗安医院慰问麻风病休养员和防治工作人员。

陈祝生一行深入麻风病休养员生活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康复、治疗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节日问候。同时,慰问团还亲切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麻风病防治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贡献。

陈祝生要求全院麻风病防治工作者,要大力发扬以人为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做好麻风病休养员康复服务,使全院每一位休养员都能安心休养、安享晚年。

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残联、红十字总会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慰问。

 

(图为陈祝生副主任集中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图为陈祝生副主任(右三)我院院长陈君辉(左二)

和副院长钟山(左一)看望麻风病休养员

 (图为集中慰问现场)

 

 (图为集中慰问现场)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