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我院迅速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三次全会公报和委党组向邓铁涛同志学习的决定

发布于 2019-01-14 18:18:13

11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医院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省中医药局党组《关于向邓铁涛同志学习的决定》。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领读《公报》和委(局)党组《决定》。

陈君辉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贯穿到医院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抓住保证全党服从中央、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个首要任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自行其是、阳奉阴违、另搞一套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全党步调一致、行动统一。三是要自觉把医院各项工作摆到党和国家、省的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实做细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把日常监督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形成监督与接受监督的深厚良好习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盯住,坚持不懈,化风成俗。五是要开展以案明纪的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完善利益冲突与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增强监督实效。

陈君辉指出,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省中医药局党组号召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向邓铁涛同志学习,这是委(局)党组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卫生健康和中医药事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邓铁涛同志的光辉事迹,引导和激励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作出的决定。我们一定要认真积极响应委(局)党组的号召,认真学习邓铁涛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认真学习邓铁涛同志坚定文化自信,勇攀医学高峰的创新精神;认真学习邓铁涛同志践行大医精诚,痌瘝在抱服务患者的崇高精神;认真学习邓铁涛同志秉持医者仁心,甘于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全院各科室、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向邓铁涛同志学习的活动。要把学习活动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邓铁涛同志为榜样,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弘扬医德医风,守护人民健康,争做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和医术高超的医务工作者,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不懈努力。

(粤泗宣) 

(图为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三次全会公报精神)

 

(图为党员干部学习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向邓铁涛同志学习的决定)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讲话)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