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泗安医院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于 2019-01-07 21:26:51

17日下午,省泗安医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传达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贯彻意见,部署我院学习贯彻工作。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科级干部、医院党支部委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泗安医院要按照省卫生健康委贯彻意见的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决策部署,奋力做好我院今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全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工作部署上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等恶劣影响,坚决反对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各项工作部署始终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重要文字表述要与中央规定的规范化表述相一致,坚决做到同一基调、同一步伐、同一声音。注重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决不能出现干扰和影响大局的问题。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始终绷紧政治稳定和政权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敢于亮剑,敢抓敢管,理直气壮反对和抵制各项错误思想观点,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要突出选人用人政治标准。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对党忠诚作为选拔干部的第一位要求,综合衡量党员干部的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能力、政治担当、政治自律,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纯洁、政治过硬。

会议强调,要聚焦新使命新担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省泗安医院要围绕委“坚持不懈抓基层强基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粤港澳健康大湾区建设、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保障人民健康”的思路和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大力发展我院医疗健康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和完善管理,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新需求新期待。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党对医院一切工作的领导,选优配强中层干部和支部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健全完善议事决策制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我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把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提升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狠抓《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大力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五好六有”党支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地位。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切实把抓落实作为各项工作主旋律。要深化标本兼治,充分发挥纪律建设的治本作用,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严厉查处行业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粤泗宣)

 

(图为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现场)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讲话)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