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泗安医院 > 院务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于 2018-11-28 18:45:21

    1127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委副主任陈祝生率省卫生健康委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副组长、委疾控处处长冯惠强,督查组成员、委党办主任科员蒙正平、委疾控处主任科员林志祥、省计生科研所党政办主任范强全程参加督导和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医院党总支委员、下属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党员参加专项督查座谈会。冯惠强处长主持专项督查座谈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代表医院党总支汇报党建工作情况。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查阅医院党总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记录和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党建督查。陈祝生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要求。医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要站在讲政治、谋全局的高度,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切实抓好医院党建工作,做好抓党建与抓业务的有机融合,谋划推动医院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准确把握加强党建工作鲜明主题,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三问”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医院党建工作作为服务卫生健康工作的政治保障和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建设的目标取向,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健康广东”、“卫生强省”战略实施。二是精准发力,落实推进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要结合实际,积极谋划,统筹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三年行动计划党建工作6大重点任务的落实;要继续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查找存在差距,抓好落实整改工作;要抓紧落实委直属机关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医院党建工作。三是履职尽责,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履行党委(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加强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要切实加强党建制度建设,完善医院党建制度,并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要加大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力度,配齐配强基层党务干部,强化党务干部责任担当。

督查期间,陈祝生副主任跟医院领导陈君辉、邹明华、钟山开展谈心谈话。会上,陈祝生副主任对医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

 

        

(图为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座谈会现场)

 

 

(图为省卫生健康委督查组组长、委副主任陈祝生作总结讲话

 

                 

 

(图为督查组副组长、委疾控处处长冯惠强主持会议

 

                  

                 

(图为省泗安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君辉代表医院汇报工作)

【省泗宣】

 

就医指南

  • 预约诊疗
  • 就医流程
  • 就医须知
  • 专家门诊时间
  • 医院布局
  • 交通指南
  • 所有课室
  • 科室电话